DSCF0032

這副舊眼鏡應該用了有兩年了,當初在中壢的微風眼鏡配的

鏡片用HOYA雙面非球面1.70  只有抗紫外線機能,其他特殊鍍膜都沒有

鏡架是沒聽過的ASUZUKI

配到好也花了不少錢,不過戴起來確實是很舒服

DSCF0033

彈簧狀的鏡腳結構是其特點,外加鈦合金材質

還記得當初老闆說怎麼折都不會斷.....

DSCF0034

結果............

沒記錯的話兩年來總共斷了三次,而且還剛剛好左中右各一次

我可沒有故意去折它喔,正常使用下就斷了

每次斷了就得拿去換(沒得修),還好老闆很好心,換新鏡架都不用錢

只是都得等調貨,至少都要一兩週才拿的到

斷第一次的時候聽到要調貨就另配一副緊急備用眼鏡

DSCF0037

當然  備用的用的就沒那麼高檔

鏡片好像是國產的碧寶 曲折率忘了,大概1.65還1.67吧

應該算國產品不錯的等級了

鏡架是ALPS(一樣沒聽過........)

現在想起來還好當初這副備用的沒選那種整副1999的那種   XD

因為帶備用眼鏡的時間出乎意料的長

等調貨的時候最長帶過快一個月,如果當初買便宜貨那真的是虐待自己

 

不過這次斷掉沒貨可調了  都過了兩年了嘛

調不到也是很正常的

其實鏡片壽命也快到極限了,就算是HOYA日製鏡片

操了兩年也出現輕微的脫模跟許多的小刮傷

剛好就趁這時候退休換新眼鏡吧

a89103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訪客
  • 不曉得樓主度數多少?
    這副HOYA 雙面非球面1.70 看起來不是非常薄
    謝謝你
  • 當年度數大概八百吧....

    a891037 於 2010/12/18 21:0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