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愛車GTR也到了三萬公里該入廠檢修的時候了.......
今天早上下班裝好料件就出發到了紅到不行的捷銳車行

九點到了店門口,嗯....還沒開門,拿出NDSL邊玩邊等
過沒多久身旁出現巨大黃色身影!!  好大隻的黃金獵犬阿DSC00075 超巨大活動看板XD

而且馬上就在我旁邊的電線桿製造了兩陀黃金 -_-|||
等待老闆將店內的車牽出停放(好多台阿),好像都是客人留下來維修的車
正準備把GTR牽進去時,第一位客人就上門了
看著他騎進去,不過沒有修,聊了幾句就又牽出來
(聽到老闆昨天修車休到凌晨一點,今天另一位技師去考重車,今天只剩他一人...)

然後就換我啦,車子牽到定位,表明來意(三萬公里檢修)
就開始把料件從車廂拿出來了
老闆看我把全部料件拿出來後......."開業兩年你是我看過最誇張的客人"
沒辦法嘛,GTR不是SYM的車阿,內部零件總得換YMT的阿
依老闆指示照部位把料件排好,老闆看一眼就說:電系我不裝
呃...好吧,把尾燈收起來放好
然後就開始向我說明裝這些東西是要收工錢的,確定我真的要裝嗎?(不收錢才奇怪吧@@)
確定之後就開始維修了
首先處理傳動部份....看不懂的我就拿起NDSL往休息區前進

 DSC00085 任人宰割的愛車

隔一陣子就會有客人上門,當然老闆也是以來維修的客人優先
處理完再來對付我這個奧客 ^_^

 DSC00078 等老闆娘來帶他出去玩

 DSC00079 等到睡著了....

中間還向我說明不裝電系是怕裝好客人對功能後有爭議
還有如果我不是最早到的話不會幫我裝這些東西,他要以服務來維修的客人最優先
光來維修的就修不完了
然後說只是尾燈的話可以幫忙裝,只是很麻煩要多拆一堆東西
(所以我又把尾燈拿出來了......老闆對不起 XD )

傳動完成後開始換避震跟輪胎,我這輩子第一次看過平衡機這玩意

 DSC00091 這輩子第一次看到

震驚的程度比我第一次看到拆胎機還大(太專業了吧....)

 DSC00096 不傷輪框的拆胎機

仔細校正完前後輪平衡,再充填氮氣,確認胎壓無誤就裝上車了

 DSC00093 加裝的平衡塊

 DSC00097 氮氣機喔

 DSC00098 貨真價實

 DSC00088 高CP值的馬車避震

(看到這裡真的覺得那些倒車鐵扒敲輪胎的店家真的不要再去了,看到會吐血)

裝完輪胎把車降下來,安裝額外零件
裝好尾燈,裝好螺絲,裝好新座墊,呃....座墊關不上
老闆很帥的說:我只負責幫你裝阿,關不上我不負責
不過他回頭還是想辦法幫我把座墊關上了(老闆謝謝你 XD)

從九點半到十一點半終於完工,中間來維修的客人真的是絡繹不絕阿
還有SNAP ON的人來找老闆要照片,招牌犬阿帥還特地圍著SNAP ON的圍巾給人拍照

 DSC00103 圍著圍巾的看板犬

 DSC00105 超可愛

 DSC00102 死都不肯乖乖坐下

這段時間我這個奧客耽誤到來維修的人時間真是不好意思

 DSC00099 運動完在吹電扇

總計更換零件如下:
普利珠 盤 外盤 皮帶 大彈簧 啟動盤(電發會"喀"很大一聲就是這個的問題)
進氣空濾 海綿
殼牌 ULTRA機油 YMT齒輪油 磁石螺絲
馬車後避震器 前BT39 後ML50
GTR魔多堂尾燈 晶鑽牌照螺絲 GTR新款座墊 DENSO火星塞
再加上老闆細心的調整

這些零件有些都還是堪用品,所以之後如果有GTR或YMT車系去緊急維修
可能可以免費換上再撐一陣子

牽出店門口,發動騎回家
這.....真的是我的車嗎,太誇張了

新車牽回來都沒這麼好騎@@

我想中壢服務最好的店家應該就是捷銳了
(不過不推XD 太多人去老闆真的會被操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910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